大四開始化妝的我

只能說彩妝就像一道開了就回不去的門荷包直接886

我妝齡雖然很短,但這段時間不停地嘗試

最後也累積了不少好物

尤其熱愛看youtuber,更是Catie的狂粉

她一說好的東西~立馬手刀衝去買

美妝品真的是很燒錢~學生時期只能買得起開架商品

但開架商品也有很多很多的好物

讓我們開始介紹吧~~~~~~~

首先是比較春夏的顏色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

真的是驚為天人的美~價格又可愛~擦起來味道很甜美又讓嘴唇看起來很ㄉㄨㄞ

這系列都非常漂亮!!我最喜歡 #713 左岸野百合

這顏色真的很可愛~很嫩又粉裸~真的是小北鼻的感覺

如果以這顏色打底配上 

MISSHA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OR01

這顏色是很少女的橘色~不會顯老反而年輕五歲~重點是這款唇膏包裝超美的

深藍色外觀細節配上金色!!

真的是直接讓這唇膏價值看起來破千

重點是這兩個顏色真的是絕配!!!就像舒淇配馮德倫那樣配

直接就是初戀 粉紅泡泡style 用看的也幸福

讓人想直接親下去~~


 

canmake真的是喜歡當日系小資女孩~的最佳最佳福音

超好用又超級便宜

塗起來超水潤完全不乾澀~這顏色更是百搭~我覺得稍微穩重又有氣質

有點帶橘的土色~每次我不知道要擦什麼唇膏的時候

真的很常擦這個顏色!!!包裝又很可愛~一拿出來直接變櫻花妹了

接下來是康是美才買得到的kitty系列 #05

塗起來有點乾~一定要先上護唇膏~如果是唇色深的人可能要先上一點粉底

這顏色是一個

鬱金香的顏色~真的真的擦起來好像年輕妹妹~給人一種可愛小天使的感覺

我喜歡金色的外包裝加上可愛的kitty頭~可是有點占位跟重量是真的

最後就是紅到半邊天~Catie也大推的 kiko #316

身為大粉絲~一定也要趕快買一支

買完果然~驚為天人~雖然kiko的口紅都有一種味道~淡淡的乳木油?哈哈之類的

但是真的很滋潤~價格又親民

年輕貴婦感~擦完真的可以直接進入玫瑰園了 

太漂亮的!!重點是口紅的頭真的設計得非常好!因為是斜狀的所以非常的好塗

上面刻著kiko的標誌~真的很美

包裝也很有質感~重點是他有磁力!!!!!咻!一下就吸起來

不擔心沒蓋好~超級加分

 

然後我很不好意思放我的嘴唇~

其實是因為我的鬍子太多了拉~~

下次去剃鬍~就可以來拍照了哈哈

春夏開架商品就先到這

至於 DAISO 大創 跟 韓國的CODE 

實在是太乾太乾太乾了~本人無法接受~直接886囉


下次推推適合秋冬的顏色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