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登愣~~~~

今天來介紹試色 超級無敵便宜 

LONDON  REVOLUTION 眼影盤

才200台幣!!!!200喔

自從我買了之後~就成了如果要外宿~不用考慮非他莫屬

 眼影 臥蠶 眼線 眉毛 根本這一盤可以全包


首先說一下包裝,就是很簡單的塑膠霧面黑殼~燙金字

但我個人覺得蠻容易髒的拉~簡簡單單也是蠻好看的~長得很像巧克力

我那時請媽媽幫我帶回家,我媽居然拿去冰箱冰~我也是昏倒

打開來~~顏色真的好美~而且我很喜歡有塑膠片,上面給每個顏色取名

雖然每次打開塑膠片會一直跑來跑去~但依然捨不得把它丟掉


好~~來試色吧!!!

先上色在紙上~這是個人習慣拉~喜歡替眼影跟口紅建檔~


上排 屬霧面色~

只需輕輕地用手指直接上色,非常顯色

我真的超喜歡 用PERSONAL打底~ VOGUE可以讓你很甜美 TREND比較秋冬成熟氣質

NEW-TRAL TONE也是美到不行 單擦也很美

CUSTOM 可以拿來當眼線勾尾巴!!這一盤真的很無敵

 


下排就比較多亮片,但依然超漂亮的!!!

但我個人不大喜歡 COOL 我覺得他白的很奇怪~也不能當臥蠶

還有 ADAPT 我覺得它顏色有點髒~像發霉

但其他都很漂亮

MODE 真的神美~~~~~

STYLE可以當臥蠶


 

最後我覺得~有點小飛粉,但以這個價錢~還有顯色度

根本沒什麼好嫌棄的~~~~

亮片 粉質地也算不錯~粉比較細緻~亮片小粗

總而言之~就是一盤

cp值高到破表眼影盤

快去買!不用考慮了真的!!!!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