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非常非常愛買保養品的人

我有很多的晚霜,面膜,化妝水,精華液保養油之類的

但同時又很懶~所以我很多還沒開或是一時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目前先放這些哈哈哈哈哈~~~其他之後再說(好懶的我oh no

 


我自己的步驟是 (敷臉 不用天天敷)化妝水 精華 乳液

我都還會加 HABA 角鯊精純液 進去~混著一起擦~

這瓶台灣賣得有點太貴了

建議直接日本買比較划算~或請別人帶回來~台灣好像只有康是美有~


首先~~就是要來介紹這6款睡前的臉部乳液

 


蘭芝

我已經用掉兩罐了!!!我覺得這瓶真的很神

其實不只是這瓶,蘭芝的保養品都很好用~我之前也很喜歡他們的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起床臉會發亮!!味道又很好聞

價格約在 八九百台幣~但蘭芝本來就是專櫃產品,所以我覺得算專櫃中cp值算高的

而且他的乳霜質地很水~擦一點就能推開不濃稠~我覺得這一點很厲害~擦完很清爽不油膩


Fresh 玫瑰保濕面膜 

如果你是玫瑰控!!有機會到美國~你一定要買這個牌子

這一罐大概快兩千台幣,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我媽媽愛得要命~那時我去美國買回來給她

沒想到她一用就回不去了~不但用超快~還立馬請友人再買回來

家裡目前還囤了兩罐!我媽媽快50歲~她親口說非常保濕 細紋變少 我媽真的愛到翻

尤其冬天真的很有感!!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


這罐真的是小資女的驕傲

sebamed

英文可能不熟悉~一說到 施巴 就知道了吧

施巴 一直以來都是 異味性皮膚炎的指定品牌

ph5.5 對肌膚是一個很安全的數值

很安定不刺激~這瓶厲害的是,不但超級無敵保濕裡面還含有Q10

可以為你打造健康穩定的基底又Q彈

重點是我在德國買才200多台幣吧 我記得~立馬二話不說 直接買10瓶 cp值高到炸開

我那時在歐洲臉快炸到乾裂時~就是這瓶拯救了我!!晚上厚敷~隔天妝真的貼很多!!!


契爾氏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恩~~~只有我覺得他的味道很奇怪嗎???這一罐台灣賣大概一千三台幣左右

是說來自南極的南極的冰河醣蛋白,所以具有超厲害的保濕力

他確實蠻保濕的拉~但我總覺得他廣告寫得大於實際上的 (哈哈會被打)

但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 就真的很好用很好用~~~所以我可能剛好沒有特別喜歡這一罐吧

碧泉兒超防禦水凝霜

碧泉兒會買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之前是gossip girl 裡的 Blair代言的

沒錯就是這麼無聊~但我就是一個會因為代言人買東西的標準腦粉這樣

我必須說!!這味道超怪的~而且我覺得擦起來臉痛痛的

還要一千五台幣~~QQ買失敗

但碧泉兒 強調自己是 水的專家

成分是說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礦泉

碧泉兒與史丹佛大學共同發現

一個奇蹟活源因子 能促使皮膚的新陳代謝~增加抵抗力~酵素活性之類的

可能是我年齡不夠~所以我就只是覺得~蠻保濕的這樣~沒有多餘的感受

但 私心提一下~這家的全球男性代言人 是貝克漢喔 哈哈哈哈哈

超帥的~買給爸爸也開心


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瓶子倒是長得蠻可愛的

但我真的覺得~你如果還年輕~沒超過30基本上就不用浪費錢

這瓶 強調 可以改善 有斑點、黯沉、 膚色不均等之類問題

每晚使用1次 每週要厚敷2次

好吧可能是因為我都沒照著做~~所以完全沒感覺~

但薇姿是個好品牌 必須強調!!!

或許剛好這瓶不適合我的肌膚~因為我是乾肌!!需要強大的保濕

這瓶是改善 黯沉等等~

所以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去挑選呦

 

下次再介紹面膜~跟一些保養油啊~~

晚安~~祝各位都有非常完美的好膚質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