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帥啊~~~~~~~~~~~

 9/2周湯豪的 帥到分手party 台北場

身為湯寶濃湯的腦粉(哈哈哈我自己取的

超級小迷妹

一定要現場支持一下!!!重點是一張票才1000

根本超級佛心啊

登愣登愣 容我38的放上~我與 NICKTHEREAL Tshirt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超級認真的化妝~~哈哈哈

見男友一定要的呀!!!

但我的妝都是走比較清淡氣質的

比較誇張的我自己還在練習~~我實在不是很會化妝(手殘)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了什麼~~

大素顏縮小一點~~好乾尬QQ

最近熱愛森田藥妝面膜的我

除了最近在買一送一

更重要的是!!前陣子有個新聞

香港在測試很多平價以及專櫃面膜

森田藥妝的保濕度甚至打敗了skii

新聞在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418/1100200/

興奮的我~立馬衝去買!!

結果效果真的很不錯~除了讓我整天保濕度足夠~拿掉後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真的很滿意!!我現在一個禮拜至少敷2次


然後使用

three妝前乳!!我很喜歡除了很輕透外,還有隱形毛孔的功能

但幾乎沒有遮瑕力呦~~

蘭蔻粉底液+美妝蛋

rimmel蜜粉~ 

這次沒介紹過的是

rimmel修容腮紅盤

我覺得他的打亮跟腮紅~都很可愛很輕透

效果又好~價格也不貴

我買的色號:Golden Sands


眼影我用最近的新歡

超有氣質的 excel 

但真的挺不顯色就是了

可是粉質地真的真的很細

建議先用打底糕~~不然頗不顯色呦

這盤 偏暖大地色 色號SR02

我覺得最白的第一格~當打亮也很漂亮

粉超細整體妝容會更有質感更漂亮

粉紅色那格當眼窩色也很美~~


口紅  Giorgio Armani 【Notorious】#301

顏色真的超可愛的!!!塗一點點在嘴唇中間

再用小拇指推開~~超想親下去~很少女

好了~~~~完妝了!!!(害羞)

 

最後今日 LOOK  掰掰拉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