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身為粉絲

一定也是一口氣9個鐘頭~咻的將第二季看完

幾乎沒有停下來喘息的時間

但這一次就不像上一季寫得那麼鉅細彌遺了 

分享一下我的有雷心得


先是我喜歡的點

我覺得這季的氣氛營造更好

這一季延續上一季的詭譎氣氛

但這次味道超夠~讓我狂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每當小Will發作 我都快嚇死了 

還有這季的結尾都收得比前一季讓我更有往下看的衝動(畢竟我本人是很愛看戲半途而廢的那種)

演員演技爆棚

Will這季真是辛苦他了~狂抖跟翻白眼~然後又要一直被嚇~忽冷忽熱的(想給他秀秀抱抱

Will媽  這絕對是奧斯卡等級 渾身是戲 整容式演技女王!!絕對非她莫屬 (她一出場 我完全跟著入戲)

Hopper警長 man到炸之外~擁有勇闖顛倒世界的勇敢 以及照顧11的慈愛 各種身份全聚集這個角色上 超想嫁給他

最後當然是11 這個小妹妹到底為什麼這麼會演拉!! 眼神超到位 超怕她一歪頭就把我殺了 哈哈哈


 

造型配樂剪輯後製樣樣100分

這季給11燙個可愛的捲毛~讓她多了一點「普通」味~捲毛下影藏著超能力

有點不男不女的感覺 使她依舊充滿神秘(雖然我還是喜歡她是小平頭穿洋裝的造型~

Nacy的髮型也變成中短捲髮~直接黑化成功~不再是乖乖女

這季變狠狠耶~直接說:「我們來把實驗室夷為平地!」我喜歡(像Game of thrones中的珊莎)

Will媽這季變得很漂亮耶 不知道是不是戀愛的滋味~有種回春的感覺


配樂完全是神中之神呀

仿80年代的配樂~讓人每次聽了都像回到過去 應該要喝啤酒跳舞嗨整晚

最厲害的是 常常在最刺激心臟快要蹦出來的時刻

切到 80年代的節奏~好像一切都放鬆了下來 完全無違和

超~厲~害~!!!!!!!

附上連結給大家 真的超好聽的 每天都在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E_YyliRpI&app=desktop


剪輯與後製真的也要拍拍手

各種透過瞬間動作或是聲音方式來處理分鏡

連接畫面完全不會讓觀眾感到奇怪

絕對要親自去看!就懂我在說啥了

(這季兩人終於坦承彼此的愛意了


接下來是我不喜歡的點

 首先~11 跟他們也太晚團聚了吧 編劇太狠了

小Mike得相思病 看到我心好疼啊 兩人相聚那刻 眼眶直接泛紅

畢竟這相聚等了快一年

Mike前幾集都病懨懨的樣子 也沒什麼鏡頭(377我是Mike小粉耶 還我Mike)

再來 我想把新角色 兄妹倆轟走

哥哥是暴力神經病外 妹妹就是心事多超壓抑的紅長髮酷妹

小男孩們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 捲毛弟跟小黑弟弟同時被紅髮酷妹給電到

一開始有點內鬨  Mike甚至不高興她想加入團體 畢竟那個位子是11的(我也這麼覺得 哼~)

導致最後支線變超多 延伸太廣了 雖然每個支線都有關聯與各自的進度

但就少了第一季那種一同對抗魔王 破案的團結感 

為鋪梗 而出現8號 不喜歡這邊的場景跟一切

我超不喜歡11自己去旅行 除了找媽媽又找姊姊8號

完全不一樣的大城市 雖然要做出對比 但就沒有ST的感覺了

姊姊的想法有點偏激我也不喜歡


讓心地超善良 勇敢又聰明的Bob領便當

聰明到Will畫三小都看得懂還那麼會打程式

(我其實超好奇都畫一樣到底是怎麼拼出來的)

好拉 但我是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也覺得確實應該要讓一個要角說再見

誰叫他們要來一個史詩般浪漫的對望拉!!就被魔狗吃掉了QQ

實驗室醫院的打鬥 太像 電影「我是傳奇」了吧

其實我覺得魔狗有點太多了!!太像異形我是傳奇

一度錯覺 以為威爾史密斯要出現了


最後這個小可愛Dustin養了一個叫「阿達」的寵物

真的是噁到我想把它踩爛~跟那個寵物噁心爆了 還吃掉可憐的喵喵

後來跟Steve組成失戀二人組我快笑死(這我自己取的拉)

哈哈我沒有不喜歡 只覺得很好笑

總結

這一季依然非常好看 雖然略遜第一季一點

拜託不要讓他們分崩離析~繼續保有Stranger Things的味道果然還是最難的 千萬不能爛尾!

看完默默有種失戀感

小Mike我們明年再戀愛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