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潮州街的文青咖啡廳

nom n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nomnomtaipei/photos/?ref=page_internal

位在師大圖書館校後門方向

咀嚼食物時會發出的聲音為店名

除了店名可愛 他們的環境以及食物我都非常推薦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前往


交通(截自nom nom 粉絲團)

捷運古亭站 5號出口

(往師大方向直走 至 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 左轉穿過 步行約10分鐘)
 

捷運東門站 5號出口
                                                                                                                               (穿越永康街往師範大學方向 步行約10分鐘)

菜單

封面是很可愛的手繪

牛皮紙的觸感 有種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價錢位在兩三百~非常適合小資族跟學生


餐點部分

48小時慢火牛肉飯 

餐點一上來 我驚呼連連~哇哇哇

除了容器漂亮 以及好大一份外

材料真的超豐富的

裡面除了牛肉外 各式各樣的時蔬放滿上面 節瓜、花椰菜、甜椒......等

飯是 紫米飯呦!!!超加分 配上很好吃的醬

超級好吃的!!給人一種吃了沒負擔的感覺


夏日版嫩烤香料風味雞腿排搭配烤餅

又是一道 料多實在到 覺得才360真的太划算了

彷彿像畫家的畫盤 上面放的不是油畫顏料

而是美味的餐點

一口蔬菜 一口雞肉 加上有嚼勁的烤餅

一定要沾上 優格醬

1000000分推推


西班牙烘蛋 日日好湯 人氣多拿滋

這也是激推

爆炸級的豐富度

口感更不用說 兩個人吃一份都可以超飽

真的很佛心神仙下凡

尤其是多拿滋

我朋友愛到 都吃完正餐了 還說要單點 多拿滋來吃

甚至想外帶回家 還有外送到公司

超扯的好吃 神仙級


牛肉蔬菜清湯

單點他們的湯都是150元

重點是超大碗!!料又是一樣佛心的多

真的喜歡店家不吝嗇的給青菜

養生 味道卻又夠~~~真的很厲害


非常非常好喝!!!!!

覆盆子鳳梨拉西

喝起來就是所謂的覆盆子鳳梨優格

除了賣相甜美可愛

水果的甜味 超級天然 邊喝邊看書都超有感

超少女的

我超喜歡!!這真的很好喝


除了正餐

聽說麵包幾乎都是店家手工做的 難怪口感特別好吃

果醬、優格、蛋糕 等等 都非常美味

非常建議大家都可以去吃吃看

如果你是多拿滋愛好者 那更不能錯過

我覺得這家店除了給我符合美味的聲音nom nom 外

更喜歡它帶給我一種被照顧的感覺

菜非常多又豐富是一個重點 每一道菜除了兼顧口味更照顧到了客人的健康

喜歡店家的用心


週一至週五的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假日的營業時間:9:00 - 21:00

因為鄰近師大 裡面也常常有外國人出沒 哈哈

店員可愛又親切

直接列入口袋愛店 推推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