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新開在中壢高中附近的法式甜點店

我的神通廣大在地人好友

立馬約我前去品嚐一番


店名:綠沐恬拾 Café & Pâtisserie

地址:中央西路二段229-1號1樓 ( 彩券行旁巷子進來 )

電話: 03 493 0581

時間:星期三公休

其他時間: 13:00~18:30

https://www.facebook.com/pg/greenco2291/about/?ref=page_internal


首先~這間店位於一個你完全想不到的地方

算是好找 只是跟週遭的感覺很不搭嘎

裡面裝潢非常的 漂亮~採光很好又充滿綠色植物~讓人心曠神怡


這家店沒有鹹食輕食~主要是飲品以及甜點~甜點部分 每個月不一樣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

甜點非常精緻~咖啡也好喝~只是我都嫌價錢貴了一點點

香蕉拿鐵

香蕉味非常濃郁~非常的濃醇香~外表有可愛的漸層

很好喝~但我覺得可以再不甜一點

卡布奇諾

因為點熱的比較小杯(但我覺得有點過小)

味道也是非常濃郁~一喝就覺得咖啡豆用得非常好~奶泡綿密~真的就是太小杯了

檸檬塔

用一個很可愛特別的盤子裝

但其實我蠻失望的~因為我是檸檬塔愛好者

外皮有點太硬了!!敲到盤子還會有摳摳摳的聲音

內陷味道跟星巴克、路易莎 都蠻像的~那這樣好像不需要花到兩倍價錢買

最推薦的就是這個抹茶捲

除了蠻大的以外~內餡還會溢出來~

超級好吃~不甜 抹茶味又夠!!!!!!超推

如果你是抹茶愛好者 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會因為這個抹茶捲再回來繼續吃


總結

雖然我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然後份量都有點小

但是但是 環境真的很不錯

採光好 又有大大的落地窗

主要是他們的甜點都很精緻 讓人有種在森林裡過貴婦下午茶

聽說他們的可麗露 瑪德蓮 都不錯 我下次還要再來品嚐!

這家店因為很新很新 所以鮮少人知

有空可以來這邊度過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