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在桃園中壢大同路56號的

《Classic x 沸騰》

2017年五月才開幕 (算是非常新的餐廳)

主要以泰式料理為主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lassicthaifood/

身為桃園人 對於新的這種文青店 當然躍躍欲試

畢竟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 都沒有新的地方能與好姐妹暢談

這對我們來說 當然是最佳選擇

可愛插畫式的油頭鬍子先生 感覺是他們的logo

 

店裡頭的裝飾偏向文青混搭大自然

古老懷舊的紅磚牆 配上乾燥花

水泥牆配上 植物的畫

都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雖然姑娘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衝突 但整體來說 非常的舒適

我頗喜歡他們家的菜單 因為介紹的非常仔細  連辣度都有告訴你

而且可以自己創意的自由搭配 

先選喜歡的醬汁主餐主食

價錢都算蠻親名的 均一價200元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搭 也沒關係

店家有教所謂的泰式 “經典搭配”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超沒創意哈哈 全部都是經典搭配

打拋肉醬+特選牛臀肉+媽媽麵 

 

綠咖哩醬+特選牛臀肉+媽媽麵 

瑪莎曼咖哩+特選牛臀肉+泰國米飯

我們有將兩個套餐+89元升級

換了一個蝦餅跟雞柳條 

加上兩杯泰奶

但姑娘說句老實話 單說味道方面 我並沒有很推這家店

不知道是味道不夠泰國 又或者是香料的選用我不是很習慣

一直讓我不覺得我們點的是泰式料理

味道在不上不下之間

麵處理得有點過乾 蝦餅卻又太濕

可能我們剛好都點到不合自己胃口的料理

但整體如果是份量 加上價錢 以及整體氣氛 其實是不錯的

尤其他們家選用的餐具我都很喜歡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品嚐看看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ㄇㄚ ˇ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