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姑娘因為上班常常需要使用到英文

但脫離學生時代一陣子,好多英文都忘光光了

因此最近開始奮發圖強 決定時回英文這件事

於是開始看了很多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大的小的 貴的便宜的 通通都有

我今天要來分享 常春藤 的 ivy chat 使用心得~~~


一開始看到是常春藤的 其實非常安心

相信大部人學生時期 都讀過常春藤

因此有種熟悉的感覺

時間控制在25分鐘 很適合疲累下班後 花少少的時間 練習英文

再加上費用姑娘我覺得很經濟 有歐美師跟菲師可以選擇

剛好有玉山或是台新的信用卡 又可以再分期付款~

完全符合小資的我啊~~~~~就這樣給他買了20堂下去

開始了 我的ivy chat 之旅 

image

image


心得來了

我覺得ivy chat 很適合 考試的學生以及需要加強單字的人

因為課程素材就是英文雜誌

因此老師會帶你看單字、唸法、問的問題也是在文章內容可以找到答案的

跟其他課程來比 相對比較制式

但雜誌內容 我覺得也蠻有趣的 也很符合時勢 當紅的人事物 都可能是素材

學起來也是很有興致

說說缺點呢

那就是我覺得平台還不夠善解人意.......有一點點難用

老師也比較按表操課類型~但一定也有很大部分的學生是適合這種老師的


結論~

可以先買少堂的課程試試看

看適不適合你囉~ 目前買了20堂 多練練基本功

一起朝英文努力吧!!! gogogo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