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賓娜 第二季!!!!!

第一季 個人覺得女巫太弱 心中的評價整個給很差

原本想放棄第二季

但預告片 太太太 吸引我的眼球

還是忍不住 點了下去

結果~~~~~ 第二季 莎賓娜大黑化之後

全體都跟著黑化嗎? 哈哈 

黑化的劇情實在太好看了

女巫們也終於清醒一點,不再盲目崇拜 dark lord (謝天謝地)

Kiernan Shipka 的演技 也相較第一季來得精湛 純熟

感情轉折 也多了許多細膩處

每位角色的能力也漸漸發揮作用

像是 羅莎琳的奸巧 哈維的繪畫能力 蘇西的勇敢 都融合的剛剛好

並且合作無間

大家都長大了呢

這種長大的感覺 跟 怪奇物語 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為啥 私心完全不想 怪奇物語的小朋友們長大~~~(可能一下變太大 適應不了 haha)

但莎賓那確很希望她們快點長大

才可以對抗惡勢力


這一季中加入了許多特別的元素

像是 塔羅牌、女巫獵人、牧神節、風茄、華爾滋(歌舞) 等等

增加整體了趣味以及刺激感

其中我特別喜歡 塔羅牌還有風茄

透過塔羅牌,看到不同的未來視角

可能是心理作用 也可能是真的

這種被看穿命運的感覺 半信半疑刺激卻很有趣 

風茄的作用實在太酷了,雙胞胎莎賓納很可愛~~~一個是還沒長大的寶寶

一個是失去能力的凡人,兩者溝通過程非常好看

但也顯示出人性的險惡


人類世界的情人節 是 女巫世界的牧神節

設定依然帶有美式的微腥羶 但還算可接受 非刻意而刻意

我在觀賞時,覺得這個劇情很有趣

有讓我為之一亮的感覺


除此之外,

本季也更強調"男女不公平"的問題 以及 性別錯置等議題 

Lachlan Watson (好喜歡她拉) 為戲剃平頭,整體造形跟腳色設定 我都很喜歡

最後的結局

我非常滿意,終於可以把 dark lord 丟遠一點 哈哈

但為了第三季 當然還是要埋個伏筆

結語

不要看第一季了!!!

直接看第二季吧

兩者差太多了 哈哈~~以上~~~~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