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

近期不論是在ig 或是各大社群平台上興起的

花藝工作室 Wu Project 大家快去發樓

地址:青田街26

相信花藝

大部分女生 看見都會怦然心動

但看來看去 似乎都長得差不多

不過這次要推薦的

完全不一樣!!!

這家多了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不單單只有花的柔美

更多上了各種材質搭配的線條感

原來花不只是花 花束可以更超越花束

 


這次我報名了 綁花束課程

滿心期待的進入工作室空間

先被可愛的環境給萌一輪後 

開始認真上課拉

老師很認真的介紹花材

有趣的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植物都變成了我們花束中

重要的角色 完全顛覆我以前的刻板印象

也讓我發現 整理花材更是一門學問

認真上課

學習整理花材的我們

如何將花材們分枝~~~對新手缺乏經驗的我來說

覺得有點難呀

除了認真上課

大聊特聊更是必要的!!!老師超好聊的拉

全場笑聲不斷~~

來給大家看看我花束快收尾的樣子

光這樣拿著就超有感覺的拉

最後的成品

我真的超喜歡的


心得

綁花束完全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如何將花材們順順的搭配著

就很難了!!!之後還要做出弧度 跟一些破壞線條的跳耀感

隔行真的如隔山

不過我真的覺得學到好多!!除了體驗還把美美的成品帶回家

老師好大方 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如此大把的花束

外面單買就貴翻天了

真心推薦 姊妹們~~~文青們~~~愛花藝者

看到Wu Project又有課程時 毫不猶豫的報名下去!!絕對不會後悔

平時有需求 也可以訂製花束 讓自己徜徉在花藝的美好世界裡


當天學生們可愛的合照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