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重奏》這部片裡包含了很多 成人間的暗戀,喜歡,秘密

他們不像年輕人一樣,敢愛敢恨,而是一種比較婉約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喜歡與愛

就算沒有飛蛾撲火,也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

一開始有點懸疑,直到後來每個人的秘密逐漸被揭開時,

會發現每個人其實都很脆弱。這部劇其實我覺得節奏很慢又很淡~

畫龍點睛的 絕對是那些咬文嚼字的台詞

讓人摸不透,又似乎可以理解出什麼道理的對話

 


小雀:「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而他喜歡的人也是我喜歡的人,他們之間能順利發展的話就好了呢。」
我覺得小雀的喜歡,好高級,小雀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就可以感到很幸福

少了據理力爭,而是默默的成全守候

多少人能做到這樣呢?但或許有個關鍵是 卷也是一位很棒的女性

因此 小雀才有辦法割愛

「那妳喜歡的心情該何去何從呢?該放哪才好嗎?」
「我喜歡的心情應該就在哪裡晃來晃去、躺著打滾吧。」

小雀知道自己的單戀很痛苦,卻還是能付出一切,為了別府把自己的大吉籤偷偷換給他

為了別府不停的幫他製造機會親近卷

看著別府笑,自己卻哭了。

喜歡的形式有百百種,小雀的喜歡 ,令人覺得好疼呀


我們本來就沒辦法奢望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但我們能做到祝福這一點

小雀早就明白這道理,因此學習放手,也才成就了三人的幸福

雖然小雀說自己的心情 就在哪裡晃來晃去~躺著打滾 (QQ)

但他們之間的感情,我相信早就超過這種小情小愛,他們更在意的是心有靈犀

心中知道有人愛你守候你,遠比要綁在身邊來得更幸福

這不也是 我們可能 perhaps 毛導不停想強調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