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在等待一些東西

所以就喜歡發發文~分享喜歡的東西~

今天下午去咖啡廳看書做事情~

心血來潮~就想分享一下妝容

開始囉~~~


今天要使用這些

首先是妝前保養

日本《naturie》化妝水 《蘭韻》化妝棉 《fresh》防曬護唇膏 《embryolisse》妝前保濕乳

 

我真的非常喜歡用化妝水濕敷

因為他大罐又便宜~重點是無香精~無味道

整瓶灑出來也不會心痛的那種

台灣屈臣氏就買得到了!!雖然日本又賣更便宜

我化妝前都會敷臉頰~然後5分鐘後換成額頭跟下巴~

同時會擦護唇膏 因為我覺得上口紅前擦 會整個上不了色 除非超級乾又霧面那種

我是使用《fresh》防曬護唇膏~他真的超滋潤的~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接下這是 妝前保濕乳~我忘記單拍到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我還有囤兩條在家!!

第一張大圖(左上)看那乾癟程度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條

只需要幾一滴滴!!真的一滴滴喔~因為很好推開~夏天需要的量又更少

冬天可以擠多一點!!喔對了這瓶有一點點茉莉香味

不喜歡茉莉花香的人可能會不喜歡呦

 


接下來就是底妝拉

《lancome》粉底液 《real techniques》美妝蛋 

我超喜歡這款粉底液!!他不是霧面的是清透光澤型的!!而且好香

我好喜歡這香味~又好推開!!

接下來 美妝蛋 是我這輩子~用了就回不去的東西

怎麼那麼神啊!!真的超神的!!沒用的一定要用用看

我覺得重點不是牌子~而是海綿質地的

但真的容易髒就是了

上完粉底液~皮膚真的感覺超好的


《RIMMEL》蜜粉 《忘記哪牌》刷子

我都拿來刷眼窩跟T字部位而已

買完發現 Cara Wu 也有介紹過這款蜜粉呦~ 


《FASIO》腮紅~這個橘色真的超可愛的!我已經用到見底了

是我還會回購的商品

裡面還有附可愛的小刷子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鑽石光眼影

單顆200元~我覺得單色就超美的!!直接用手指頭上色!!

他的其他系列的顏色也很美~但我只買這顆


《kiko》銀管睫毛膏

當時很想試試看 kiko的睫毛膏~挑了很久選擇了這種刷頭

後來發現我的愛 Catie也有買

只是這支是自然系的~不大明顯

如果要刷得很濃密很翹的那種~那可能這支不會是你的選擇

我今天忘記拍照了

拿以前的影片截圖

以照片方向~右邊有刷~左邊沒刷~應該蠻明顯的

但就是很自然~所以效果其實還好


最後就是口紅拉~~

好愛好愛的kiko316乾燥玫瑰色


完妝拉~~開心出門

害羞哈哈哈哈哈

被拍了~我亂糟糟的頭髮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