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去了一個月的歐洲之旅

除了看風景看建築吃甜點

更重要的當然是保養品跟化妝品!!!

其實我還沒整理完~~需要分批介紹實在有夠多

安瓶跟卸妝洗臉的~都還沒照姑娘最近有點忙

不管!!先開始吧~~~~


kiko除了口紅跟眼影~指甲油也很美

kiko指甲油!!!我超愛大愛

超像美人魚的!!擦了直接 請問你是愛莉兒嗎?

顏色怎麼可以那麼夢幻~~真的住海底耶~跟小比目魚共泳

下面這張圖 是我那時在店家試塗 太趕所以小掉漆

但我覺得有個缺點是!!她需要塗兩層!!然後~乾的小慢~最好最後再上一層透明的

不然容易掉~但顏色真的很美~原諒他


essence的刷具

真的超可愛的~小而巧~方便攜帶~毛又超軟~重點是!超!便!宜!

我是買刷腮紅跟蜜粉的~

我還有買他的打亮跟腮紅~~

下次再介紹哈哈哈

essence真的很棒~~非常推薦


這個真的是德國dm必買!!!!

德國有一個很大的連鎖藥妝 叫:dm

這個護唇膏!!

兩個一組裝~好想才1歐吧~~

1歐到底是什麼數字啊

重點是超級好用超好用~~滋潤保濕

我們家橫掃dm買了50組回來~~送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

 dm  alverde 自己出的眼唇卸妝水也很棒

好卸又不刺激~價格也親民

上網爬文說他的成分很天然不用怕可能臉上會長很多怪東西

我自己用過後 也很喜歡

推推大家如果有機會到dm 一定要買


 Rimmel 25小時粉底液

這個妝效又美又自然

好推開又保濕~~他號稱可以維持25小時呦

但我通常不會讓自己持妝這麼久~人家愛保養哈哈

價格非常親民~兩百多台幣吧!!沒記錯的話

Rimmel是英國牌子~之前有出現在23季的全美超模裡!!所以我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網爬了文~幾乎大家的都沒有壓頭

所以沒有壓頭的機率很大呦!!

但我不知道為啥我買到有壓頭的!!!超開心

重點是我覺得妝效很美~

我覺得如果很掙扎要買什麼粉底液又沒那麼多預算

可以買買看這個!!


好~~~先介紹這些!!下次再繼續介紹

這次的都比較冷門一點

下次介紹熱門的~~~~~~~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