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又黏我又頑皮~喜歡坐在我腳中間聽說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小孩子總有足夠的耐心

來更新一下小寶貝們這段日子的可愛作品


白色廣告顏料、毛茸茸的圓圓球、蠟筆、北極熊泡棉、青藍圖畫紙

我很喜歡白色顏料配這種青藍

手指沾染顏料 因為有乾有濕 所以製造出來的層次真的很漂亮


七彩黏土、彩色亮片膠、反光色紙

我真的很喜歡顏色很多的感覺~色彩濃度高的黏土 除了色彩豐富還有立體感

小寶貝們用手捏來捏去也覺得很有趣

除了單色 混在一起也是另一種美感

再配上彩色亮片膠及反光色紙~增加光的折射感

讓整個作品多了些 在太空中浮游的感覺


 

油性蠟筆配上白色顏料 最後用手推開 製造油畫效果

這招真的很好用

色彩濃度很高的蠟筆~加上白色顏料~

手慢慢推開~效果超級無敵漂亮!!!

仔細看白色顏料裡充滿溫柔的顏色


每次上完課都亂七八糟的

但看了心情真的很好~亂中之美哈哈哈

附上一隻小寶貝​​​​​​

下次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