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 感情世界愈不單純

聽過不少詭異愛情故事

瞬間覺得 小情小愛好簡單卻也最難

畢竟時間是現實的

生活是現實的

明明知道這個人很渣

玩世不恭我們卻依然傻傻地買單?

他們撩妹的本領太強 但我們的防禦力應該也要隨著年紀增長

為什麼依然沒有用呢?


有人覺得轟轟烈烈才是愛情

我不管你愛不愛我 我只在乎我愛不愛你

這種思想真的是太玄又太霸氣

人生才一次 寧願被騙 讓自己錐心刺骨的痛 也不要淡如水的過一生

就算只有5個月 那就濃烈的愛5個月

時間對你來說 根本是小蛋糕

愛的當下 才是真本領

因此我不管你 你是不是騙我 因為我在意的是我自己


就如同網拍一樣

你明知道 這些出現在你網站上的廣告

都是透過分析 直接投遞在你的螢幕上

目的性地吸引你再次點進去

就如同 玩票式的感情

你明知道這個人在撩你

你看過多少人 聽過多少事 經歷多少傷心

你難道不知道 他的目的嗎?

我們知道啊 但依然被騙的心甘情願

我們總是抵抗不了網拍的折扣或是免運 這些哄你購物的手段 

 因為這就是我們 我們只在乎買下去的爽感 我們在乎的是自己

雖然偶爾會覺得 可惡被騙了 但我們始終最愛的是我們自己


或許換另一個角度 我們幹嘛花時間花心思 在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情裡

細水長流才是值回票價

但我覺得青春跟人生就是這樣呀

沒有什麼浪不浪費

只有遺不遺憾

時間走了就沒了

每個人想要的都不同

重點還是我們能否充滿勇氣的跨出去

飛蛾撲火 好迷人


被騙也好 誠實也好

反正人生不差一次的謊言

重點還是 我對得起我自己 沒有留下遺憾

親愛的 對自己的人生 理直氣壯一點!!!!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