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 德國平價彩妝

艾森絲 essence!!

相信大家都知道 他的平價 是超扯的平價

大概都不超過150台幣 如果你在歐洲買 可能才60、70台幣左右

真的超扯超扯超扯!! 

但再便宜 也不能胡亂買~錢終究是錢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買到好用跟不好用的心得

台灣如果要在店面買的話 只有寶雅呦!!

好 ~~開始


第一個想介紹

彩虹打亮 丹妮婊姐 也有推薦這款

這款真的是 很優質

這款打亮的光 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撇開塑膠外殼不說 輕微飛粉不說 四種顏色的彩色設計整個很Q

而且好玩的是 他每個顏色真的都不一樣

但四個顏色綜合混刷 就會是漂亮地打亮


再來是 超霧光定妝粉餅

我超級喜歡耶~雖然蠻飛粉的

可是我覺得這個妝效很不錯 不會讓你臉上有白粉 而是讓妳臉頰柔霧柔霧的

有點痱子粉的感覺  蠻控油的 我買了它之後 幾乎每天都用它 出門也帶它

難得的深得我心


然後是腮紅 satin touch blush

曾經榮登Kathleen Lights 不知某年某月的最愛愛用品

沒錯!我也是衝著她買的

殊不知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不要看他看起來藕色藕色的

其實是個可愛的小粉紅少女色

 

抱歉 光的問題看起來有差

右邊光比較白 顏色比較接近實體

我朋友比較健康膚色的 也有試色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 如果你膚色比較健康 可能會有一點點不適合


再來就是各種刷具

我覺得 如果妳預算不高 又要常常攜帶在身上

可以考慮

他們家刷具 毛都很軟 化在臉上不會痛 只是毛量不是很多

所以可能會有一點點不均勻 或是因為面積太小 而要刷比較久

但我自己買蠻多的哈哈 我其實不是很常用刷具在化妝 頂多刷刷腮紅跟蜜粉

所以對我而言cp值很高


接下來我覺得不要買的

????修容

完全看沒有哈哈哈 沒顏色啊

而且他有珠光在裡面 怪怪的

重點是他有個超怪的味道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啥味道

   

不推不推

還有一些眼影 我光試色 就覺得看沒有 

所謂看沒有就是 我到底有化嗎?然後粉質就真的安奈

哈哈哈


以上

如果我還有再買什麼不錯的艾森絲產品我再補進來

希望有協助到你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