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部 2018秋冬Netflix原創影集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相信這部劇剛推出時

點開Netflix都是莎賓娜! 莎賓娜! 莎賓娜!

必須說這個女主演員Kiernan Shipka真的很漂亮

因此我也被吸引 而開始觀看這部劇

 


女主角莎賓娜為半巫半人的狀態

即將成年的她 

對於是否真正成為女巫而有所疑慮

莎賓娜該如何找尋真正的自己 同時對抗大魔王以及各種邪惡力量

因此開始一連串的冒險故事

在這充滿黑暗的劇情中 有恐怖的妖怪 各種詛咒 以及神秘的一面

此劇採用《失嬰記》及《大法師》的風格

不過我個人覺得更像哈利波特跟怪奇物語的融合


說真的

一開始我覺得還挺不錯看的

畢竟不是太恐怖 氣氛卻都有做到位

也不像迪士尼有種 童話的感覺

不過 必須說 隨著故事發展 我卻越看越出戲

奇怪1:劇中的女巫 巫師都對魔王有至高的崇拜

讓觀眾匪夷所思的崇拜 甚至非常想當皇后在萬宴之宴被魔王吃掉?

只因為可以成為魔王身體裡的一部份

奇怪2:巫師女巫們法力似乎都非常弱?

 雖然他們可以輕鬆的詛咒以及輕易的殺掉別人

不過 卻常常抵不過一些奇怪的小惡魔

這點我真的是覺得 那你們的法力是 花生省魔術?

奇怪3:黑色幽默穿插的太刻意?

在許多地方 都有奇怪的腥羶色穿梭

不是說不能沒有腥羶色 大家都知道 美劇稍微的暴力血腥以及腥羶色一些

不過 這齣劇穿插的太刻意了!!!!!!!

奇怪4:女主角太雞婆?

我是發自內心覺得女主很雞婆哈哈

什麼事都要管 

看了就知道 常常會一肚子火


不過這齣劇的優點還是很多

例如音樂好聽有氣氛

歌曲一下 立馬把人帶入劇情

角色個性分明 具有特色

我覺得編劇有賦予每個人該具有的特色

如兩個姑姑 一個美麗強勢

一個溫柔傻萌

但你不會覺得有哪一個比較搶戲 反而會覺得兩個我都好喜歡

劇情神秘血腥卻拿捏得恰到好處

雖然我個人覺得有些地方 真的是會出戲到不行

不過說真的 這種充滿黑暗 惡魔 的劇

整體血腥程度的拿捏 非常剛剛好

如果是喜歡這種 充滿神秘魔幻帶點血腥劇情的朋友

建議可以觀賞呦


以上為火木夫妻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