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推薦的是

文山區新開的早午餐店 虎斑咖啡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仙岩路70號

電話:02-2935-5265

在興隆公園的轉角處 非常容易就找得到囉

近興德國小跟靜心中小學

交通位置非常方便呦

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囉

鐵板麵都只要NT$60

11點後還提供

只要NT$120的午餐定食

我看到當下真是心中吶喊 太便宜了吧

 


其他菜單 看這邊

價格都超級佛心的!!!

量又非常大份!真的是料多實在超級滿足拉

來看看我點了些什麼吧

起司豬排定食(飯 , 小菜 , 沙拉)木瓜牛奶鮮奶茶

來看看!!!真的是超大一份的拉

重點是 除了主菜好吃 小菜也超清爽開胃 

意想不到的搭配 完全感受到闆娘的用心

小菜讓真的超加分!!

飲料也是不容小覷

超大一杯拉!!!木瓜牛奶好甜好新鮮

當初在點餐時 就聽到闆娘直間喊 幫我拿一顆木瓜

鮮奶茶也是好好喝~~~~鮮奶跟紅茶 做出可愛的漸層

我點中杯而已 就如此大杯~~喝到直接外帶走


虎斑總匯 我超級推這個!!!

料超級超級多 但組合起來就是好吃!!不膩又清爽

每吃一口都像 再開了一次胃

來看看這內餡~~~~~~~


早午餐

圖證明了一切~~~料多不是我在騙人的

每一樣都好好好好好吃!!!

這樣也才NT$200

我選了 法式吐司 香煎雞腿 薯泥沙拉 水波蛋 咖啡

還有許多其他選擇~~~可以往上滑看菜單呦



結論

只能說 住在有這麼佛心又美味 的虎斑咖啡 附近

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最近假日早晨 都會前去犒賞自己 享受幸福的早午餐時光

歡迎大家有機會 一定要去試試看

享受美味時光呀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