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ddd名-1-1-750x422.jpg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

2013年可說是轟動世界的神秘事件「藍可兒失蹤案」

事隔多年 這是由Netflix 拍攝成紀錄片

 NETFLIX《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

聽到這片名 不由自主想到 水塔 電梯 中邪 犯罪 死亡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看見新聞的畫面 在電梯中的詭異舉動 最後在水塔中的離奇死亡

當時的我都堅信著 這件事情 一定有著神秘力量在引導著

 

沒想到事隔多年 透過紀錄片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以下為姑娘我自己的想法~會提到一點紀錄片內容

-------------------------------------------------------------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Netflix的拍攝手法

因為不單只從一種角度切入 而是全方位的資訊 最後交給讀者自己判斷

 

說真的 惡名昭彰的飯店 還願意管理與經營並在裡頭工作 我覺得十分值得敬佩

紀錄片中 從飯店總經理的訪問 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從訪問中 我才深深感受到 飯店之所以惡名昭彰 背後牽扯的除了經營問題更是社會問題 

飯店也努力想變好 但真的是困難重重呀 (辛苦了)

 

故事鋪成 旅客的真實訪問 監視器影像 氣氛越來越詭譎

看著雞皮疙瘩 毛骨悚然

讓一開始堅信一定是謀殺案件的我

都開始猶豫該不會是被邪惡的力量給控制住

 

鄉民的調查也十分有趣

各種腦洞大開 都讓人深陷著迷 每一個推理都有根據但卻無限延伸到不行

真的神啊!!!!!

我覺得這就是紀錄片有趣之處 不同人不同想法

不同方式 調查方法也不一樣 就看你自己比較相信哪一個

 

我個人最後還是相信檢查的調查 “意外溺斃”

後期的影片會提到 藍可兒有躁鬱症

可能是因為我身邊有躁鬱症患者 我看過最嚴重的時候

再加上調查顯示 已經有一陣子沒服藥了 因此讓我更加堅信警方最後的報告

 

雖然很多人不服這項結果

但就像我一直提到的 每個人心中的結局不同 就留給讀者自行判斷囉

 

結論

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紀錄片

不論是邪惡力量或是發病失控 相信再過幾年再看一次完整調查的您

會有更全面性的思考 不再只是被新聞牽著走的生物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