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

超火紅的日劇《AV帝王 全裸監督》

短短幾天因為廣受大眾好評

馬上Netflix 就續訂了第二季!!!

第一季共8集 瞬間就可以把它看完


故事劇情

背景設定在80年代繁榮的日本

五光十色的街景 歌舞伎町等崛起

原本瀕臨失業的教科書業務 村西透

在前輩的教導下 學會了說服客戶 掏錢買下你的產品

沒想到在一切上軌道之後

公司意外倒閉 妻子外遇

種種失落下 認識了從事色情產業的 阿敏滿島真之界 飾演)

也意外開啟了村西透 色情產業之路 奠定了在日本AV帝王的稱號

也讓觀眾彷彿親臨80年代 見證AV崛起的時光


有雷心得分享

雖然說是AV帝王

但影集畫面不單單只有情色而已

充滿更多內心的掙扎 以及希望得到自由 解開束縛的勇氣

其中也結合了 白道黑道的混濁不堪  家庭的綑綁 自私的想法 等等

都是非常黑暗的情節 (壞人好多)

在五光十色 霓虹的燈光下 顯得更加不堪

像我個人 看得緊張到心臟狂跳

嚇翻我了 根本驚悚片

尤其最後幾集 跟古谷先生的瓜葛 ~~~太恐怖了


有時還看得很生氣 (看完心得 很討厭村西透 哈哈)

像是:火車便當那集 雖然導演要求盡善盡美 但真槍實彈 實在是.......

我覺得他根本沒替女演員想(可能本身身為女性 覺得真的很可惡

還有像是:阿敏為了救村西透 無計可施狀況下投靠了黑道

但村西透也是冷血的趕阿敏走(我心都碎了)

而且我覺得阿敏真的是裡面最帥的

而且居然與滿島光是姐弟關係~~登愣


來談談可愛的 黑木香 (森田望智)飾演

我覺得她真的演得超好的拉

除此之外 我也非常喜歡黑木香本人 追求自由的意志

在以前的時代 哪有多少女性可以這樣做自己

包含現在 女性也都要被冠上 相夫教子 溫柔賢淑 呸呸呸!!!

這樣大膽地展現 也讓我想起 色戒裡的湯唯

對黑木香完全沒意見 除了劇中迷戀 村西透外 哈哈哈

來看看森田本人 平時的模樣~~

超可愛的

以上囉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