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YWVkMWEyMDUtZTVmOC00MTYxLWE1ZTUtNjk4M2IzMjY2OTIxXkEyXkFqcGdeQXVyMDk5Mzc5MQ@@._V1_

喜歡口語化分享心得,純粹個人觀感

 

一開始看這個故事背景,其實不大吸引我,想說又是末日......但是因為太夯了,太多人討論

又是移動迷宮男主Dylan O'Brien 主演 

再加上 片長 一個半鐘頭左右 (這片長整個很ok haha)

因此就還是點下去~沒想到 真的點對了  好好看阿

對了!  《愛與怪物》獲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提名


故事背景

地球上的生物 因為某一次意外 全部都變得超巨大

睡眠中的小男孩被魚缸裡的金魚 吃掉

蟑螂比人類大上好幾倍 ......等等

因此人類迅速被消滅 剩下的人類 躲進所謂的"碉堡"裡

有點"慘雨"那種感覺 但更克難

男主角喬爾

在末日的那天 與初戀女友被迫分離 

這一分開就是7年的時間 

直到有一天 透過無線電上 聯絡到了初戀女友艾咪,原本

總是魯魯的他 在碉堡裡沒甚麼用作用 就好傻好甜好會煮蔬菜湯

因為愛情的力量 促使他走上這一趟浪漫又刺激的冒險


 

以下有雷心得

來說說我的心得

首先一開始 真的會覺得 男主角怎麼那麼廢

不是應該要特別厲害 奮勇打怪嗎?

nono 喬爾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傻白甜 

但我覺得也是因為他是傻白甜 才會那麼相信初戀愛情的美好

而奮不顧身的願意踏上7天的路程 

來說說我很喜歡的情節與設定

顛覆 壯年男人才是厲害的打怪高手 設定

一開始男主遇到的男女 是一位年紀偏大的男人 與 小女孩

這兩位可說是喬爾的啟蒙老師,更是打怪高手

Love-and-Monsters-3

不但 閱"怪"無數 對怪瞭若指掌

並對如何自救 教導也是很有一套 真的是打怪達人

非常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 以及面對怪物時的從容應對 真的好有趣

雖然最後走的方向不同 而分道揚鑣

但男主已經吸收滿滿的精華 等級直接練到最高等

AAAABR5H6LXmsz-_LsrYEQaPkLqpCaqveozkmcUDb3CaVCWFAIxNCUI2Wcgz_RS2gLRltgb6rWSRhBIc4TWzc8fcExJn0cbB

夥伴組合 (超喜歡的拉)

monsters-750x423

男主一踏出 "碉堡"

第一個遇到可愛的夥伴 就是Boy~~~~~可愛的狗狗

思念著主人 一直單獨住在原本的露營車上

因為一次男主被蟾蜍怪物攻擊 衝出去救他 而從此成了這路途上的最佳夥伴

不但一同面對 各種不同的怪物 更是彼此的心靈支柱

就算沒有言語 也能感受到他們的互相扶持 與 信任

智慧機器人-梅菲斯

我真的超級無敵愛這段設定

1618437259-fccb7041dbe945662176d165be973c36

尤其有狗狗又有機器人  一度很像 綠野仙蹤 (誤)

短短的這段對話 充滿著搞笑與溫馨

最後15分鐘電力的梅菲斯 給 喬爾 變了魔術 

這一段我真的看到哭 好感動 

也感受到 這一段 喬爾居然成長的這麼多 不再是好呆好萌

已經蛻變成 可靠的大人了

 

最後最後

雖然有找到女主~但女主給我一種 渣渣的感覺 哈哈

所以我不想多提她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那奇怪的海盜們~~~~以及海邊碉堡也太像高級民宿了吧

但一定要留一個畫面給可愛的螃蟹寶寶怪物

她真的超可愛的拉~~~~~

下載.jfif

眼睛 估溜估溜的~~~~而且是隻善良的寶寶


結論

是部很好看的小品

怪獸也不會很突兀很怪那種違和感~~~~~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