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到最喜歡的日劇,我絕對會說東京愛情故事》(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對我而言,這部片不單只是四個人的感情世界,更是四個人對愛情的四種樣貌

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赤名莉香

敢愛敢恨,生活充滿浪漫可愛,喜歡你就會對你付出百分之兩百,只可惜大多數的男人沒有那顆心臟去承受這份感情

總是大方豪爽的莉香,曾經我以為我跟她一樣,對於喜歡的就大方承認,放下自尊心去喜歡一個人,無時無刻地說愛你

毫不隱瞞自己的感受,現實生活中能做到的人有多少?到最後成全自己愛的男人去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快幫我點首成全~我要林宥嘉唱的!!!

真的太偉大了,也讓我心碎成沙

有時會想,莉香你怎麼那麼笨,為什麼總是癡癡的等,最後又為什麼選擇先上車,但這就是莉香愛人的方式

毫無保留的付出,但我相信對莉香而言是幸福的,從一開始她就知道她對完治的愛遠遠超過完治對她的愛

卻還是愛的義無反顧,你能有勇氣成為莉香嗎?

我好羨慕,只可惜我做不到

 


至於關口~就是一個標準的綠茶婊,對我而言,她就是一個自私想被愛的人

但其實在每個女生心中,一定都藏有大部分的關口

我們渴望被愛,卻又想得到自己想愛的,得不到最愛,便開始依賴次愛

在感情世界裡或許沒有錯,很多人在愛與被愛之間,大多數人是選擇被愛的

關口能為自己辯解 我不想再失去幸福,我要勇敢一點

但我總覺得這要建立在不傷害任何人的前提下

關口狠狠地傷了莉香,完治又是大笨蛋,莉香成為了這部片裡最讓人心疼的小可憐

或許謹慎的完治本來就不適合無拘束的莉香,更適合傳統標準女性關口

適合不適合  愛與不愛 是不一樣的

我愛他但我跟他不適合?我不愛他但我跟他很適合?

我相信完治是愛莉香的,只可惜完治跟關口可能更適合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比較誰愛誰比較多?

如果不去計較 我們給彼此的愛是否能遠遠超過設定值?

相信大多數人剛跟一個新對象在一起時,一定會明顯的感受出誰愛誰比較多,誰在意誰多了些

總是會為了愛得比較多而擔心或傷心,為了愛得比較少而驕傲任性

其實我們真的不需要這麼累,愛了就放膽愛,想少一點

像莉香勇敢一點,再加一些關口的自私,相信我們都能很幸福

但我知道真的很難


關口如果是綠茶,莉香就是龍舌蘭,而完治就是一個沒勇氣嘗試龍舌蘭的養生守護者吧

說真的~只有綠茶的生活真是淡如水~偶爾還是要火辣一下喉嚨呀!!

反正,完治就是一個沒膽的人!!!!!!!!!


最後~~還是私心的放一些我愛的 丸子莉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